close

沒有預料到的

原來世間有個你讓我無法不去喜歡

 

打開電腦的第一件例行公事

看看是否有皇甫JJ及賢重的消息

然後播放SS501的歌

接著遊覽其他生菜迷 碗豆迷 皇甫迷的網站

從中參與他們的過去

從中知道更多我所不知道的兩個人

很多人還記著那段回憶

有些人像我一樣學會默默的等待與關心

但某些人仍執著於當時的她與他

偶爾看到生菜迷為他倆製作的視訊

會有一陣的心酸

小新郎疲憊中仍想給皇夫人製造屬於兩個人的回憶

看著新郎的疲累想為他做些事 想讓他開心的皇夫人

生活中也能以這樣的態度對待自己所愛的人

該有多好呢?!

 

去年年底皇甫JJ參與了綜藝節目"強心臟"的錄製

那次SS501也有參加

只是分成兩組人馬不同天上節目

以為他們兩個終於要在公開場合上見面了

沒想到....和皇甫JJ同天登台的是Kyu Jong跟Young Saeng

當下真覺得有些可惜啊.....

不過皇甫JJ飾演申愛莉的口吻真的是棒極了^^b

讓我這個有看"妻子的誘惑"的人都感覺到本人親臨現場XD

這一集在第二次看的時候才把全部看完

也因為看完了...才讓我因為Kyu Jong的故事而注意起他....

是個有愛的孩子啊.....

 

一天又一天的找尋他們曾舉辦過的活動

一天比一天的多記得屬於他們的個人特色

原來我也有迷偶像的時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