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見到你之前

這裡是文字與圖片的世界

 

看到了部分關於賢重君在西班牙的寫真集

很棒的內容

如果只有圖片沒有文字

只是很美的照片

但有了文字後

相片中的賢重君就像擁有了靈魂

在我眼前鮮明了起來

 

有些"飯"很厲害

善用自己的能力

把心儀的 欣賞的那個人介紹給其他人所知曉

看著那些"飯"的行動

看著那些"飯"的文筆

對於他(她)們所支持的那個人

竟產生了羨慕的感覺

如果有天某個人也對我這麼用心了

那感覺該有多麼動心?!

 

影像可以用文字造就出無限多種的故事

對於Kyu Jong

是種複雜的心情

一些巧合讓我想作一個支持他的粉絲

他的笑容讓我無論如何都想見他一面

SS501的情誼讓我成為守護他們的TS

看越多過去的他

越想在生活中融入一些屬於他的影子

 

這裡

是我看到的 屬於他的曾經

有我心裡面 關於他的想法

 

為了紀念這個緣份

用文字

把我看到的他紀錄下來

把心裡的情感表達出來

 

每張照片的後面都有一個時間與一個地點

看不到的是其中的故事與心情

賢重君的寫真 卻都有了

所以覺得 真的很棒!

即使若干年後他改變了

但翻開起那本寫真

他會想起這個曾經存在體內的自己

 

我也想

把心中的Kyu Jong創造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