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kjdream

i follow you

 

自從9/2號知道亨俊娃的Music High之後

到9/14號的今天

每天每天都是聽著他的晚安才入睡

天啊.....

足足十二天不曾早睡過

到二十號以前

工作的忙碌又會勝之以往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體會到自然醒的幸福....>0<

 

亨俊娃先有了Twitter

接著是朴馬兒

然後是永生二爺

現在

連最愛的小熊圭也開了一個

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啊!!

以後就能看到他的即時消息了><b

所以...得快點學韓文

才有能力可以跟他交談XDD

(想太多了我.....)

不過

為什麼名字會取"2kjdream"呢?

兩個KJ的夢想嗎?

聽說賢重君覺得Twitter太難使用

so 不想在Twitter上與弟弟們重逢

有點點的可惜吶!

不然看他們SS501的文字戰應該也挺有趣的XD

九月中了

與永生二爺的決定還沒登上檯面

但相信他們說的:一切都會很好的!

 

房間快要整理到一個段落了

到時想把手邊的SS501海報拿去錶框掛起來

在牆上一字排開XD

霓說掛太多看起來會很亂

但我想試看看

選大小差不多的

木框也要相近的

佈置完成後

應該會惹來家人們關愛的眼神~0~

現在都擔心我會追星追到韓國去

不敢說想學韓文的事情

雖然我的年紀早已經可以決定自己想做的

但還是會顧慮家人的感受

SO....還是努力先讓他們接受我喜歡SS501的事實吧XD

這樣以後要追kyu jong的身影

他們也有個心理準備....呵呵

 

 

Kyu Jong的Twitter:http://twitter.com/2kj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