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寫一封肉麻的情書

給讓我想肉麻一下的對象

 

親愛的小熊圭

有時候我會很認真的想

為什麼會那麼喜歡你?在乎你?

你身上是那種特質吸引著我?

房裡越來越多你及SS501的東西

對你的憧憬也逐漸增加中

不明白這種變化

情感像在一瞬間全部傾向你那邊去

看不見 摸不到的

就好比得不到的讓人嚮往嗎?

因為眼裡 心裡瞧見的只有美好

 

很喜歡你的笑容

獨一無二的溫暖

如果那天心中感到冰冷

看著你笑彷彿就能逐漸暖和起來

周遭的異性讓我看到溫柔的一面

第一次遇到讓我感覺到全然溫暖的男生

我不是一個非常樂觀的人

但也不曾悲觀過日子

自從生活中有了你的影子之後

一點點小小的巧合都可以讓我開心好久

快樂與幸福

變得簡單易取

 

以前的我喜歡漫畫書的人物

不放棄 努力向上的精神

讓我也充滿著勇氣想去挑戰未來

現在的我卻注視著你

期盼能遇見一個與你有相同特質的人

讓疲憊的自己有個可以休息的地方

年紀大了

雖沒有歷經蒼桑

卻也渴望一份安定的力量在身旁

 

親愛的小熊圭

欣賞你的禮貌態度

人與人之間一直都存在著牽連關係

懂得感謝他人 尊重他人

才能獲得真實的滿足

現在的你也在看一些書

偶爾會有感而發的寫下幾句話

相信你會不斷的成長下去

到你完成夢想不再說對不起的時候

都會支持著你

一起加油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