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子裡多了五個會特別記住的日子

是想祝福的對象

 

11月3日是永生二爺的誕辰日

喜歡的歌迷會寫下一些祝福或是感性的話給他

不免俗的我也正做著這件事XD

本來想聽著亨俊娃的廣播邊敲字的

沒想到無預警的生理痛竟然讓我在大半夜的去了一趟急診室打止痛針...Orz

每年的10-11月都會發作一次

連續三年了~ 0 ~

只是這回挑中的日子

會讓我特別記憶深刻>0<

 

一向靦腆的永生二爺

有著天籟般的美聲

笑起來還有兩個微微的酒窩

圓圓的臉頰配上白晢的膚色

就像霓一樣

感覺很親切XD

不像其他四隻曝光率高

即使上了節目也是靜靜的少發言

但唱起歌來卻又是最引人注目的

我啊

最喜歡看永生二爺跳舞時的神情

有時笑的害羞

有時笑的挑逗

是內心的那個他在舞台上

展現平常不易見到的熱情

 

演唱會版本的"Find"

真的很棒!

打破他給我比較適合抒情歌的一面

就像小熊圭的"Wuss up"

讓人印象深刻^^

不擅長言語表達

但內心的情感都在歌詞中

記得永生二爺說過要創造出"許永生的音樂風格"

換了新公司以後也只有他是全心於音樂

期待著全新出發的他

能帶來怎麼樣的感動

TS們心中的Prince啊...

 

"直到永遠"這首歌

永生二爺說

本來是想當作一首結婚曲的

怎知譜得有點悲傷去了XD

在五周年第一次現場唱的時候

覺得歌詞寫得也很適合SS501與TS

~我們直到永遠都要相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