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 The One

 

 

(Intro)

Baby, (hah) I Know what you wanna say...?

But you gotta listen, now.

Yeah, hah hah

 

我真的不太清楚 就像TV電視劇一樣

從未想過朋友以上的關係

不小心愛上你 感覺像晴天霹靂一樣

我也不太清楚 我的這顆心

好幾次望著你就心跳加速

試圖將自己的心意隱藏起來

但停不下來 希望你能接受

我誠心為你準備了滿滿的愛

 

*Baby 我深愛著你 Baby 我就只愛你

  別再說我倆是朋友

  Let me be the one 4 U

  Baby 不管別人說什麼

  You're the only one 4 me

  我的眼裡心底都只有你

  Baby, so lovely, surely, you're the ONE

 

每天都在想像著 依偎在我身邊的你

光想著我就覺得很幸福了

我們牽手一起度過這雪花紛飛的冬天

只希望你能投入我的懷抱

你知道嗎 為了這一天的到來 我數著手指頭等了多久

終於鼓起勇氣 希望你能聆聽 我精心為你準備的愛之歌

 

**Baby 我深愛著你 Baby 我就只愛你

    別再說我倆是朋友

  Let me be the one 4 U

    Baby 不管別人說什麼

    You're the only one 4 me

    我的眼裡心底都只有你

    Baby, so lovely, surely, you're the ONE

 

我愛你這句話是第一次說出口

請明嘹我那顆為你跳動的心 請接受我並且告訴我

告訴我你眼中也只有我

Listen to my heart now, once again

 

*Repeat

**Repeat

 

 

The One(Re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