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5日是韓國的教師節

5月15日是我的Birthday

 

從一星期前

就體驗到即將成為壽星的幸福感

我家"여 보"竟然寫好卡片預送給我

真是太驚奇了XD

不過我還是很有耐心的等到今天才拆來看

沒有肉麻的字眼也沒有哄我開心的甜言蜜語

但言語間的那種信任與歸屬感

是一家人才會有的

所以說...我們果然是天作之合啊XDD

 

伶妹妹啊....

四張意義深重的簽名卡

去年的我在球場給了周董跟佑佑在自製的生日卡上烙下大名

今年的她更勝幾籌

一隊一代表

簽名+寫下我的名字+給予祝福的話+拍照存證 (XD堂堂球星拿卡片照像的樣子是有些笑點的)

收到時真的是很佩服這個小傢伙

總是用心又動腦的在我的生活裡帶來驚喜^^~

 

鈴呢....

有求必應的神燈精靈

某些地方..像我心中的小熊圭...

沒有說出口的話...沒有表達出來的行為

不代表不在意

只是默默的等待...

當妳開口時...卻無比認真的看待妳所說的每一句話...每一件事

說永二爺的"Let it go"很好聽呢><b

 

逞吶....

那整點的鐘聲響起

也是他的聲音會出現的時刻

頭香嗎?!

呵...這種惦記會養成我等待零時的習慣....

那天少了...必然會打電話去追討的XD

 

我的사 랑 하 는

是一個認真又專注的孩子

是一個勇敢又害羞的孩子

明明都說要親口唱生日粗卡的歌給我聽

卻還是傳了手機代唱版過來

著實讓我笑了好久好久XDD

能在工作場合遇到這樣的伙伴

幸福指數是"十分滿分的十分"^^~

 

我的老哥....

雖然要提示才會記得對我說出那四個字

但看在"^3^"<---這個圖示的份上

粉開心的收下祝福>//<

像他說的

一年也只有這個時候才會看到這個表情符號XD

 

凌晨有亨娃作代表陪我度過這一天的開始

晚餐與親愛的家人一起享用

無限美好+501...o^^o

 

願望是可以說出來的嗎?

願望能有三個嗎?

呵...今年的我...很貪心的想要有三個可以成真的心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