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是2005.06.08

六周年2011.06.08

 

唉啊!

我竟然沒有留意到六月八日是孩子們的出道日>0<

喜歡近一年的時間

現在才重視到這個日子

我...我...Q0Q...(無限懊惱ing...)

 

逛了常去的網站

看到好多飯製的六周年MV

連慶文也是好多人寫著

感人的內容總是引人迴響

這些歲月中

參與的時間不到1/6

要說感嘆嗎?

我想是有的

看了那麼多五人過去在一起的畫面

現實裡倒是一次也沒瞧見

我的心雖然很期待五個人相聚的那一刻

但跟其他人的心態卻又不太相同

五人的畫面對我來說是"嶄新的組合"

對從以前就看著他們一路走來的粉絲

五人的畫面是"終於回歸一體"

有些奇妙的感覺

到現在

我還沒辦法想像五個人出現在我眼前時

心情會是如何的激動

比看到小熊圭一個人時還興奮?

還是比看到生菜夫婦的消息時還要雀躍?

眼神會專注在某人身上

還是高興的到處游移不定?

這些想像

恐怕也要到那天到來時

才會有正解了吧^^~

 

這麼特殊的日子

晚上十一點(韓國十二點)過後

肯定會有很多特殊的訊息出現吧!!

亨俊娃在Music High中將說些什麼?

出道曲"警告"有可能會出現嗎?

永二爺 小熊圭 朴馬兒的推特

又有什麼話對彼此跟TS說呢?

賢重君的新專輯選在六月八日全亞洲同步發行

"團體""solo"選在同一日

你這團愛...真是深藏不露...>///<

 

賢重君在今天舉行了showcare

免費招待4000多名的粉絲

這孩子..很常這麼做啊...

主持人是慶林姐姐(讓我印象很深刻的人^^)

特別來賓是永二爺跟小熊圭

看到這些消息

整個人Crazy了>///<

有人說..只有在免費招待的場合才能見到SS501在一起..

也許..這是真的??!!

現場是一片綠海...

親愛的賢重君

大家是這樣的為你加油吶喊

所以..不要哭....

你說..要大家為Break down及Let's Go一起聲援

這一刻起..我也要為你盡一份心力>//<

 

我最愛的SS501

賢  生 圭 珉 亨

到老都要在一起

五十年後...

還要聽見你們的歌

還要與你們一起共同迎接六月八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