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XD

 

這個主意是因為政珉而產生的

在今年1/22的Not alone FM上

見到了粉絲拍給他的照片

疊了一層又一層的Not Alone專輯

那時看到真是滿心的驚訝

我的人生中還不曾有買過同一個人或是團體的CD超過3張以上的

當然...那時為了最先發片的他

韓板+台壓+日版也讓我買了七張

朴馬兒...我對你可沒有不好啊XD

某天與Yolin討論到那張粉絲拍的照片

Yolin傳給我另一張由"YOYO501"所完成的圖騰

是由Not Alone專輯所排出來的字樣

包含了 Taiwan 及 Park Jun Min

Not alone的封面本身就有七彩的顏色

排出來的巨型英文字母

在陽光下特別閃爍

那時心裡出現了一個小小的聲音

馬家人可以為政珉這麼做

身為圭家人也可以努力看看不是嗎?!

單飛狀態

特別想讓親愛的圭鐘知道

他的粉絲一樣期待著他的聲音及他的出現

 

張數的決定

想過好多

501.224.發專輯的日子(好加在那時沒確定用這個...不然..我不知道要窮幾個年頭XD)

排出 KYU 或是 KYU JONG 或是 KIM KYU JONG 的字樣

也有 규 或是 규종 還是 김규종 的想法

當然也考慮過專輯名稱

這裡問問意見 那裡問問建議

大家的答案都一致性:妳不要瘋了!

”比起一個人買幾十張或是幾百張他的專輯”

”還不如幾十個人或是幾百個人各買一張他的專輯”

這個道理我是明白的

不止五個孩子之間會有競爭性

身為他們的飯也不希望主子有輸人的感覺XD

我沒辦法讓幾十個人去買他的專輯來聽

但我相信我有辦法讓幾十個人因為聽過他的歌而知道這個人

所以....

不理智的事...

也要讓他有意義起來XD

 

腦中常想

該怎麼做

對他才是最直接的幫忙

很多事需要花費大量的精神與時間

還有最不能缺少的就是金錢

有時會想

因為自己的私慾而買的偶像產品與周邊

省下來能幫助多少需要救助的人

想到這裡就不敢再想下去了

彷彿自己做了什麼虧心事一樣XD

偶爾也想

花在家人身上的費用遠低於櫥窗裡的林林種種

總會自己告戒自己

這種行徑

就到三十歲吧!

(謎之聲:妳確定三十歲就會改變嗎??!!...XD)

 

看到喜歡圭鐘的粉絲追到海外去參加他的簽名會

心裡真的很羨慕

羨慕在這麼特殊又充滿意義的日子裡

有她們陪著他一起

不過

倘若都在看別人的生活而過日子

就太失去自我的色彩了!

即使是一份小力量也是大力量中不可缺乏的

經過一年的心靈改革

現在比較不會去看別人擁有的而忘了自己所有的

怎樣的付出就會有怎樣的收穫

某一天

我也能完成自己對圭鐘的心願的^^~

 

韓版專輯9/28號發行

真的很謝謝Yolin辛苦的與韓站HS聯繫

才能買到打榜用的CD

(妳最棒了>///<b)

只可惜海報都是對折寄出Q.Q

我心愛的圭鐘...臉都有痕跡了><

也謝謝YOYO501的亮亮及另一位朋友(原諒我忘了妳的名字Orz)

幫我搬了30張的韓版給我

還換了一張沒有折痕的海報讓我收藏>//<

圭鐘沒有寫得"thank to"

(這孩子說要感謝的人太多..就省下不寫了...Orz)

我在這裡寫給幫助我順利買到韓版的人們^^

 

台壓黑白雙版於10/28發行

10/8號在經過多方比價之後

選了五大唱片行進行網路的預定

沒想到接近發行之日

"華納"竟然來了一個買雙版送簽名版的抽獎活動....

真是無限怨念!!!

各15張台壓的我

已經沒有多的餘款再去拼這個機會

反正...我的抽獎運一向普普...(自我安慰....)

隔天29日就順利收到一箱的專輯

謝謝可愛的霓幫我把CD搬上來^^~

真的挺重的>0<!!

 

30日下午4點半

與霓一人一箱

把"Turn me on"的專輯搬去了對面學校的操場上

我負責用韓版排出”규”字

請霓用台壓版幫我排出”종”字

由於台壓有兩種顏色

就任由她自行搭配

經過半個小時的排列

噹!噹!噹!

 

DSCN1534.jpg  

這是第一次排的...有一張已經被我開封過了..看得出來嗎XD? 

 

DSCN1535.jpg  

霓的創作...同樣也是第一次排的...

黑白各有一張被我開封過...相信白的看不出來..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是那張XD

 

DSCN1541.jpg  

第二次排法...從娃娃體變成標楷體嗎XD?

2個人負責的字是一樣的!!

 

DSCN1546.jpg  

Turn me on Kim Kyu Jong...說什麼都要合影一張>///<

 

排字的過程裡

在操場運動的人們都很好奇的往我們這邊瞧

究竟這2個小妞在做什麼XD

臨睡前把照片稍作修飾

推特給圭鐘

讓他知道台灣粉絲對他的心意

明年

一定要來台灣看看我們>//<

 

 

親愛的小熊圭

這些專輯的未來去向

我會好好紀錄下來的

作為秋冬的禮物

陪伴著一些特別的朋友

只要有你的歌聲  心就會溫暖

若干年後

相同的事情我想再做一次

但...這次改用所有與你有關的專輯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