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一日

與你們一起共渡的第二個501day


親愛的賢重

很抱歉缺席了你來台灣所舉辦的FM

但我還是有略盡一點點的心意>.<

希望行程滿載的你

身體能健健康康的

우리 Leader

最想對你說:你辛苦了!Fighting!!


親愛的永生

雖然我沒有好好收看你出演的”需要仙女”

但只要是你唱的O.S.T歌曲

我都有認真的一聽再聽喔>///<

什麼時候換你來到台灣呢?

我得先見完你才能見到賢重

所以....快點讓我親耳聽到你天籟般的嗓音吧^^~

우리 水獺王子

最想對你說:認真的你最帥氣了 ! Fighting!!


親愛的奎鐘

在我房間四處可見的你

一定知道我最近都在做些什麼吧>///<

最對不起的就是你

想為你做的事都給擱置一旁了ㅜ.ㅜ

但我會努力工作+學韓文

把我的心意一次又一次的傳達給你知道^ - ^

우리 中心 

最想對你說:謝謝有你在我心裡^^ Fighting!!


親愛的政珉

謝謝你在台灣留下一部”翻糖花園”

讓每個星期五的晚上十點

TS的心因為你而緊緊靠在一起^//^

希望你與經紀公司之間的合約問題能早日解決

還有很多人等著見你一面呢!!

우리 Sexy Charisma

最想對你說:我們的希煥是最優的男人了^^b Fighting!!


親愛的亨俊

什麼都沒有給你關注

連你的Music High都好久未曾收聽了~ 0 ~

真真真...咪安內Q.Q

連續兩年見到你

不知道今年還有機會嗎?

為了拍戲而努力又辛苦的你

要好好照顧自己

우리 忙內

最想對你說:你永遠都是我們最疼愛的金亨俊!!Fighting!!


親愛的SS501

見到你們在一起是我的心願

見到你們各自發展的順利是我最開心的事

你們為了眼前的目標而努力

我也要為了我的夢想而加油

”神話”的14年友情

希望我們SS501也能這般互相扶持

成為TS是幸福的事

因為有你們  因為有TS  ^ - ^


屬於SS501 和 TS 的501 day

Happy Happy Happ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