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우리 규종아....

2014 이 자리에서 기다릴게...

 

2012年07月23日

是我們奎鐘入伍的日子

今天稍早以前

都還因為球星而感到幸福的我

現在卻莫名的有些心悶

明知道不是再也看不到

明知道只是短暫的兩年

心 卻像遺失了什麼.....

 

這幾天反覆聽著"珍貴的人"

像是想抓住什麼一樣

收到專輯的那天

我想 又會有一陣的心絞痛吧....

 

我們的奎鐘

你一定知道大家都很愛你

我們的奎鐘

你一定明白你不並屬於你自己而是屬於我們

所以

千萬要把自己照顧好

不要讓我們擔心

兩年後成為很棒的男人出現在我們面前

我會健康 快樂的生活

兩年後努力到你的面前迎接你的再出發

 

想你的時候

我會用回憶去填滿內心的空缺

想你的時候

我會在這裡寫滿對你的思念

想你的時候

倘若你感受到了

別忘了將你的消息傳達到我這裡

 

有你的這兩年

我過得好幸福好幸福

是你

讓我體會到緣份的存在與珍貴

是你

讓我擁有了更多的夢想與目標

是你

讓我看到了以往不曾見過的自己

這些

都是因為有你.....

 

우리 규종씨

고마워 행복해 사링해......ㅠ 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