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V領背心

搭配藍色套裝

 

抵達台大體育館之前

發生了一連串的小插曲

到了現場看見的幾乎都是女性歌迷

好神奇的畫面XD

莫名的緊張

又期待著

 

亨俊娃演唱"I Am"登場

尖叫聲好大好大

主持人是"就是愛JK"的吳建恆先生

亨俊娃的後方有一位女性翻譯員替為他即時講解與轉述

一開始介紹亨俊娃的”職業”

目前有歌手 DJ 主持人 跟音樂劇演員等角色同時進行中

説到DJ時

亨俊娃說了他在Music High的開場白"兩點了 還不睡嗎?(韓語)"

聽到時有種空間與時間融合起來的感覺

過去的一個月幾乎都是聽著他的聲音睡著的...

好有親切感的問候語啊!

 

活動正式開始後

兩個小時內玩了很多的遊戲

-像是說出"金亨俊我愛你"六個字來測分貝數

-玩棒打老虎雞吃蟲 贏的人可以讓亨俊娃現場手繪畫像一張

 整場下來 

 這個是我最希望擁有的東西>///<

-大螢幕秀出中文字給亨俊娃開口唸

 "大家好""我是金亨俊""很高興來到台灣""我愛妳們""......等等

 遇到亨俊娃唸不出來的

 台下歌迷就說給他聽

 他再照著音調講出來

 最好玩的文字是"我肚子餓(台語)"

 逗笑了大家>0<

-夜市的丟飛鏢刺破氣球遊戲

 亨俊娃不僅嚐試到了豬血糕的味道

 還喝完一杯苦茶

 很苦的表情

 但是超帥氣的喝完

 聽到東山鴨頭 豬血糕的名詞

 整個肢體語言就是不能接受的模樣

-滿滿的便利貼 有對亨俊娃的祝福與提問

 有趣的問題:目前人生中覺得最刺激的事情是什麼?

 亨俊娃說 在日本的時候跟圭鐘還有永生騎了三十公里的腳踏車

 他覺得這個最刺激

 正當大夥還在驚呼與消化這個消息時

 他冷不防說了一句:但很特別的是 永生騎完三十公里之後並沒有瘦下來

 令現場完全爆笑失控XDD

 好毒的亨俊娃娃 給你的永生哥放了一箭!

-給亨俊娃聽耳機 然後哼出裡頭的音樂給歌迷猜是什麼歌

 這個遊戲笑點奇多無比

 第一首是海綿寶寶 第二首是江蕙的"藝界人生" 第三首是SS501的"Love ya"XD

 猜中第2首的女生超級厲害的

 亨俊娃哼得很辛苦又很掙扎 竟然被她猜出來 她一定很愛江蕙吧?!(說笑的XD)

 第三首放給亨俊娃聽的時候

 他一臉似笑非笑的表情

 讓人聯想到一定是SS501的歌

 果然他現場就清唱了"Love ya"前奏rap的地方

 還外加部份舞蹈動作

 讓我及現場的豌豆們馬上激動起來(我的三大愛曲之一啊!!)

 狂喊Love ya(霓說這是我全場最熱情的時候XD) 

 個人覺得這項遊戲內容設計的很棒

 相當喜歡這樣的互動^^

-五張只有眼睛部分的圖片

 最想和誰一起逛101.....選到了跟政珉眼睛很相像的黃小琥XD

 最想和誰一起吃小籠包.....選到了郭采潔的眼睛

 最想和誰一起合唱.....選了外國歌手瑪丹娜的眼睛

 最想和誰結婚.....選了蔡依琳的眼睛

 最想和誰Kiss....剩下最後一張蕭敬騰的眼睛

 

接近中場的時候

亨俊娃暫時消失於舞台上方

改由觀眾席正後方走向舞台

所有歌迷幾乎同時湧向中間走道

又喊 又摸 又碰 又尖叫的

亨俊娃始終保持著笑容唱著"火星男子金星女子"

這是我第一次近距離看見他

果然是一級品的大帥哥>0<

播放粉絲為他製作的VCR

背景音樂是"世界之翼"

內容是一張張歌迷與"他"的照片

這裡的他指的是亨俊娃的專輯 海報 雜誌 聲援道具等等與他有關的產品

放到副歌的時候

豌豆們合唱著

霓說亨俊娃聽到的時後還轉過身來看向大家

表情帶點不可思議的樣子

結束了

亨俊娃也紅了眼睛

一度哽咽落淚

說了一些內心的話

我只記得其中一些^^""

"要舉辦見面會 剛開始的時候 其實他有些擔心"

"畢竟是他第一次單獨來這裡"

"現在是一個人在努力" 

"希望大家可以用愛五個人的心"

"多多支持現在分開的五個人"

這些

也是其他四位成員的心裡話吧....

 

最後抽了四位歌迷

贈送舞台上四幅巨型海報

有亨俊娃的親筆簽名與合拍

安可曲是"Girl"

充滿個人魅力的表演

看了真的會好想看SS501的演唱會>0<b

活動結束後

另有電腦選票選出30位歌迷可以在後台與亨俊娃合照

離場時

大家的心情都很好呢^^~

是個很棒的夜晚

與你 亨俊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