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於夜晚的男人

第一個見面的男人

 

賢重君跟朴馬兒

相較於其他三位成員

在台灣有著較高的人氣

十月初知道亨俊娃娃要來開歌迷會

那時並不會特別的想參加

因為第一個想見的人還是小熊圭啊!

但是想到分開後的五個人

各自正在自己的領域裡努力得到他人的認可與支持

這個SS501中最年輕的忙內

在台灣的名氣是薄弱的

該去看看他

讓他知道歌迷仍是關心 喜愛 支持著他

 

看到他的人 聽到他的聲音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所熟悉的那個樣子

笑的模樣 習慣性摸右耳旁的頭髮 (緊張時的動作?!) 唱歌時的專注

舞蹈時的成熟 紅眼睛的感性

跟記憶裡的他重疊著

是了 我所認識的金亨俊在眼前啊....

 

常常掛在嘴邊的"you are my brother"

聽到時也覺得有趣

這個孩子氣的亨俊娃娃

真的喜歡和人稱兄道弟的XD

當他提到永生  圭鐘  政珉的名字時

心裡總會有些小小的激動

像是從一個熟悉的朋友口中聽到另一位共同熟悉的朋友般的溫暖與親切

勾起我的想念與渴望見面的心情

 

亨俊娃對歌迷非常的熱絡

每個上台的TS幾乎都是受寵若驚外加感動萬分的離開他身邊XD

讓我在心中不免有些小小的期待

希望有朝一日見到小熊圭時

他也能這樣大方的對待愛戴他的TS們>///<

亨俊娃娃做到了他的承認

與歌迷無距離的相處

真的很棒...很棒^^b

 

看VCR的時候

心裡就在猜想這個亨俊娃娃大概又會掉眼淚了

得獎時會哭

給電玩的隊友留言時會哭

講到感性的話會哭

哭點大概跟小熊圭是差不多的XD

影像結束後

給他做了臉部大特寫

果然變身成紅眼睛的兔子亨俊

要他跟歌迷說些話

講著講著就哽咽了

連帶牽動了台下一些歌迷的情感

一起抹眼淚....

亨俊娃娃 10年 20年 50年

說好都不變的不是嗎?

 

雖然從頭到尾都有些靜態的看著他

但心裡其實是非常非常的開心

忙內也已經長大了呢

以後要成為更有魅力的男人

但不要忘了那顆初心

還有屬於你的單純笑容

 

謝謝你 亨俊娃娃

給了我一個快樂無比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