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Confession 遲鈍的告白

 

 

忐忑不安 總是忐忑不安的

從無意中看到你的那一瞬間開始

好像迷上你了 好像真的迷戀上你了

我不敢直視你那迷人的雙眼

一次也不敢碰觸你那美麗的雙手和白皙的臉龐

好想輕輕地吻上你那誘人的雙唇

 

*說愛你的這句話 想對你說我愛你這句話

  但站在你面前時 這句話總是卡在喉間漸漸消散

  就如天上無數的繁星一樣 那麼多人時常講的那句話

  我卻始終都說不出口

 

像傻瓜一樣 我真的像傻瓜一樣

不管我怎樣練習說那句話 到你面前就會完全變了樣

一次也不敢碰觸你那美麗的雙手和白皙的臉龐

好想輕輕地吻上你那誘人的雙唇

 

*Repeat

 

如果晚點才去你常經過的那條街

也許就會錯失相遇的機會了

我愛你 那句我悄悄念了數千次的話

雖然不太熟練 但今天一定要對你說

請你說你愛我 請你說只愛我一個人

只對我說 請你悄悄地跟我說一次

沒有人知道住個屬於我倆的小秘密地

我們相愛吧 偷偷地相愛吧

我們相愛吧

我們來相愛吧

 

 

Kyu Jong 獨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