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Bye Bye

 

 

Bye Bye Baby Bye

今天一天 你又滿滿地佔據了我的心

Bye Bye Baby Bye

我一定要把你擁抱在懷裡 my love

送你回去後 我對所發生的一切還有些不捨

是否突然出現在我面前這個人 能與我心意相通呢 oh~yeah~

想要和你相處再久一點

(Rap)Oh!美麗的 Girl 屬於我的 pretty girl

    一切會更好吧 我到底該怎麼辦

    一整天都只想著你

    一整天只想關心著你 yeah~


*Bye Bye Baby Bye

  今天一天你又滿滿地佔據了我的心

  Bye Bye Baby Bye

  我一定要把你擁抱在懷裡 my love


你就像芭比娃娃一樣美麗 我為你眼中的笑意著迷

我不安的心開始浮躁起來 常常不自覺偷笑起來 yeah~

連一刻也沒見到妳 心裡感覺好空虛


(Rap)你曾經對我說過你也想我


你知道我有多麼愛你嗎

你的臉龐總是浮在我眼前

我真的快瘋了 Yeah~

Bye Bye Baby Bye


今天一天你又滿滿地佔據了我的心

Bye Bye Baby Bye

我一定要把你擁在懷裡 ~yeah

 

你沉睡在我溫柔具有磁性般的嗓音裡

出現在你夢裡的我 這樣多美好

Bye Bye Baby Bye(yeah~)

 

你那天真的小臉

Bye Bye Baby Bye I do love you baby

可愛的你 Yeah~

 

Bye Bye Baby Bye

今天一天你又滿滿地佔據了我的心

Bye Bye Baby Bye

我一定要把你擁在懷裡 ~yeah

I do love you, oh baby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