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離的瞬間

是思念的開始

 

24號的凌晨

聽完Music high的我竟有些小失眠

抱著Piro

想著再過幾個小時

就會見到帥氣的忙內了>//<

 

六點半起來梳妝打扮

還是讓我差點上班遲到Orz

十點下班後趕去火車站載董董跟默默家的小兔

十點半左右集合完畢往國父紀念館出發

小兔是我第一個見到的TS 

跟網路上一樣活潑又熱絡^^

延途上3個女生吱吱喳喳的東聊西扯

還練習了"oh ah"的應援聲XD

到目的地停好車後

先去了原定下午茶的地方解決午餐

再去臨近的麥當勞進行這次默默家族的認親大會XD

先見到代表、Elly、완림、盈臻(唯一的亨太太)、Jennifer

然後是小雨、辰雁、Chen Yi

最後是倩倩、楓

幸好代表有做個人名牌發給大家

再藉由盈臻準備的小禮物來個簡單的自介^^

不然一次見到那麼多的TS

真的會眼花XD

謝謝可愛的盈臻送給大家的小禮物

印著"SS501"及"momo TS"還有"雙S"及"愛心圖案"的巧克力>//<

 

IMG_0046.jpg  

 

 

約四點左右

先離開了熱鬧的聚會現場

去紀念館那邊和軍敏及惠琴嫂嫂會面

順便跟一些後援會領取與亨俊娃有關的小周邊>//<

在環繞會場時

見到了YOYO501的幹部

但...實在是..感到太陌生了...所以...默默的在旁邊多看幾眼就走了><

 

IMG_0052.jpg  

(最上面的紙條是在唱生日歌時拿的..Piro的貼紙是YOYO501的^^)

(還有其他後援會的..感謝大家^^)

 

FM之前

YOYO501有募款活動

那時以亨俊娃+小熊圭+我的生日數字當作捐款金額

沒想到...竟因此得到了亨俊娃的韓版簽名CD>///<b

裡面是寫給台灣豌豆公主的感謝話

雖然我現在看不懂...

但有一天我一定能明白裡面的意思的!!

真心感謝YOYO501的大家

讓我擁有這份驚喜的大禮物^^~

也因此見到了yolin跟小鈺呢>//<

雖然在MSN上很容易聊開

但實際見面時還是會不知所措跟羞怯XD

以後一定要克服...ㅋ ㅋ 

 

IMG_0068.jpg    

 

第一次在國父紀念館看演唱

舞台從下方往上方作放射狀延伸

我們的位置在28排的1-5號及7號

屬於中間走道往後的第三排

就座時

前面跟後面  兩旁都還有好多的空位...

還想著等等是不是要自動往前挪移

而當燈光暗下的那一刻

後面的人全部一邊尖叫一邊往前面的位置衝去了....XD

 

(整理思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