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舞台的中央

九個月未見的身影緩緩出現...

 

白襯衫黑背心及黑領帶

第一首歌"OH AH"就這麼登場了

應援大隊馬上展現訓練多時的成果

我很不爭氣的竟然搶拍XD

不知道是人沒有坐滿還是音響設備太大聲

覺得應援聽得不是很清楚吶~"~

接著是"Girl"的演唱

去年看的時候還是原曲

今年已經是完整版了

兩種都有看到的心情

真的非常滿足>///<

 

跳完兩首舞曲

那孩子就喘著氣猛灌水

主持人並不是大好人先生

當下覺得有點驚訝

看亨俊娃跟他的互動

感覺很陌生~"~

話明明就還沒說到幾句

就將抽票根的發問遊戲提出來要進行

一整個非好感....

不能讓那孩子再休息一下對我們說說話嗎??!!!

這時...

不得不誇讚那孩子親民XD

說要直接點人發問

見他和攝影機到處晃

尋找特殊妝扮?特殊用語?特別大聲?的粉絲

讓他們提出要求或是想知道的事情

不過...

一開始就有先規定問題內容只能有關於亨俊的

SS501及其他人的消息都不給提問...

個人印象比較深的是

有個粉絲問能不能送粉紅色有鏽字的毛巾給他(那孩子還嘀咕說:要問問題啊!怎麼問我收不收..呵呵...)

要求唱27號在日本要發行的"Long Night"(感謝小王子先生....讓我有機會聽到清唱版>//<)

問能不能唱一小段英文歌 (感謝牙牙^^...亨唱了So sick...好多人都知道這首..我反倒聽不出來吶~ 0 ~)

問會說那些中文話?(亨說了: 你很漂亮 我愛你 我想你 恭喜之類的XD)

(在這裡又想anti那個主持人了...明明亨俊就說要大家教他講...

 都沒幫忙做一下互動...看他很努力的在跟翻譯小姐學口吻~ 0 ~)

問之後還有什麼計劃(亨說:10月有新專輯+年底會拍連續劇+12月會再來台灣一趟)

(亨俊娃....等你再來...我會再帶新朋友去見你的^^~)

最後還是有人問了五隻什麼時候會在一起(亨說:明年也許有機會)

 

在"다른여자 말고 너"中

亨俊娃將rap的部份拿來自己唱了

跟CD不一樣的地方^^

抽了一位粉絲上台

咱們的金畫家又出現了

想到去年他畫的

就...沒有...太大...的期待XD

(如果每場FM都這麼畫..幾年下去也練就好功夫了..呵~)

前幾天

亨俊娃的推特放了很多從前的名人畫

但面貌都改成他的臉孔

是為了這個作暖身?

作畫的過程裡表情很多變

為了不讓台下的我們感到寂寞

用臉部運動逗我們開心XD

畫像完成後

還是忍不住嘆了一口氣....

不論你說自己是多麼喜歡畫畫....

果然還是娛樂大眾的成份居多啊!!XD

 

接著唱了OST"對我說謊試看看中的主題曲-若過了今晚"

那孩子看起來相當喜歡這曲子啊^^~

抽了六張票根

但只先讓五名粉絲上來跟亨俊娃完成現場拍立得照像

拍照的姿勢是由抽小紙條來決定的

有牽手拍 有臉貼臉拍 有從後面擁抱拍

上台的粉絲不知道是不是太害羞

離開舞台時都沒看著亨俊娃

一絲的留戀都沒有嗎?!XD

最後一位的待遇比較不一樣

是讓亨俊娃來對著唱情歌的

當持票者緩緩走向舞台時

嗯..那位男嘉賓的運氣讓現場99%的女粉絲是嫉妒又期待XD

亨俊娃的表情更是可愛百分百

不知所措的跑去一旁問能不能多個拍立得的方案給男粉絲選

最後才又抽了一位女粉絲來當眾唱" I am"

凝視 摟肩 半跪 擁抱...明明是你在吃人家豆腐...

為什麼我卻一直狂喊"安堆 安堆">0<

 

螢幕上出現Oh Ah的幕後花絮

我們這一群人馬上又熱情的喊起了應援XD

結束後那孩子換了一套衣服出來

"Heaven"的前奏一出現

大家馬上亂翻包包找手機

這首歌要用螢幕燈作應援活動

有些現場Fans顯然不知道這事

用了手燈及螢光棒之後才慢慢改拿手機出來

當然...這也是全場裡面

我唯一敢錄視頻的時間點XD

不過很可惜的是...聽到一半我才想到要錄Orz

 

給亨俊娃的VCR

開頭的音源用的是五隻亞巡的前奏

看著那片薄荷綠

我的心都有些疼了

無法形容的小激動

才知道原來我這麼想看到他們在一起的畫面....

一張張粉絲跟OH AH專輯的照片

配著五周年紀念會上所唱的"直到永遠"被播放出來

當中還有可愛的Piro跟Siro^^

後半部有Fans錄的中文版+英文版+韓文版的生日歌

結尾用了當年SS501在拍Idol World時

隱藏攝影機為亨俊慶生的畫面

當下哭點很低的我....

跟著亨俊一起哭了...Q0Q

(最爆笑的還是最後一幕那張合成的"八月戀歌"海報..亨都笑出聲了XD)

  

(感謝製作視頻的TS..讓大家有了難忘的一夜^^)

 

亨俊娃...長大了

雖然去年跟今年都有掉淚的模樣

但今年很快就打起精神來

忙碌的行程

讓他不斷的成長與堅強

有我們對他不變的喜愛支持著他

一定會越來越帥氣的>//<

 

看著大螢幕唱著韓文生日歌

配上大壽桃蛋糕XD

當大家要他把大壽桃從中往兩旁拉開時

顯得很猶豫又小驚訝

打開後看到很多小兔子糕點

娃...你一定覺得很特別吧>//<

才會馬上二話不說拿了一隻小兔子起來吃

連我在現場看到

都覺得真好玩XD

(謝謝YOYO501提供的好點子^^)

經過這個月的亞洲巡演

你不知道老幾歲了?

每個地方都給你過生日

到了八月再過一次

都不是忙內的身份了...ㅋ ㅋ 

 

U R MAN的音樂響起

尖叫聲大的嚇人

單人版的舞蹈

熟悉的三人歌聲

我的小熊圭..永二爺...和真實的亨俊娃...

那手燈...竟然被我搖到斷了....oh my god!!

這是什麼產品啊!!!

 

IMG_0048.jpg  

 

 

喊不停的"金亨俊"

喉嚨都快喊啞了Orz

盼到的安可曲是"oh ah"跟"Girl"

再一次的應援大爆發

這一次應該有比第一次大聲吧><

最後拉著舞群們向觀眾致謝

然後螢幕上公佈了"十指緊扣+拍立得"的中獎號碼

默默家有3個人參加呢!!

最溫馨的..就是小雨把機會讓給了盈臻>///<

在出口門邊貼了海報的得獎人

我們一排六個人通通都有獎^^~ 

真的是..很美好..很美好的一天...

 

IMG_0062.jpg   

 

 

這次參加的粉絲都不是等閒之輩

每當亨俊娃說完話

不用等翻譯小姐解釋

每區都有人會直接回應

每首亨俊娃唱的歌

即使應援聲不大

但確實都有喊出口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除了那位非好感的主持人...

真心希望..不要再見到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